『涼野風介,這是上頭給你的任務,殺了南雲家的獨子───南雲晴矢』

「是」

在社會中最陰暗的角落,有著這麼個暗殺集團.....

 

「晴矢,這是你以後的家庭教師,再把他趕走,你就等著接受懲罰」

一名女子不屑的說著

「嘖!老子才懶得管你」南雲不甘示弱的很瞪著她

「給我滾,你該知道吧?沒經過我同意就近到我房間的下場」

「你的房間我才不稀罕」女人掉頭就走

而在南雲打開門望向裡面時卻有個不認識的人十分優雅地坐在自己的椅子上

「滾」一定是那個混帳讓這個人進來的

「恕難從命,從今起我就是你的家庭教師,我叫涼野風介」真是個暴躁的人

「我不需要家庭教師」

「我也不想當你的家庭教師」冷冷的回話

「那就別來啊!」莫名其妙

「我奉命要來殺你,你說我又怎能不來呢?」

「嘖,你倒還挺從容的,竟然直接表明了來意」

「有何不可?不過是對付個鬱金香白癡」

挑眉「我會讓你後悔說出這句話」

濃厚的火藥味一觸即發

3小時候

「你...你這個鬱金香白癡...命...也太硬了吧?」涼野難得大聲喘息著

「嘖....你這個傢伙....還...還不是一樣」兩人毫無顧忌地躺在地毯上

周圍的物品幾乎全毀,體力也透支了

「ㄟ.....殺了我吧....」這句話慢慢的從涼野的嘴裡拖出

南雲睜大了眼

「我已經沒用了,沒能完成任務的人只有死路一條....

「...你......」

「況且.....我早想....」

「給我住嘴!」南雲不悅的低吼

「誰准你死了?你現在可是我的人!」

「蝦?」

「你可別忘了,你已經成為我的家庭教師了!」

南雲努力擠出了一點力氣,狠狠地把涼野壓下

臉部的距離更是只有短短的五公分

金黃色的眼睛直視著涼野,根本毫無抵抗的能力

反射性的撇過頭「你是白癡嗎?竟然同情一個想要殺了你的人.....」

話還沒說完,身上便傳來了一股重量

他....睡著了!?

『殺了他,這是最好的時機啊』

可是.....他

『涼野風介你只是個殺人用具,殺人用具竟然妄想成為有感情的人類』

不是的!我....

『笑死人了,快殺了他吧,就跟其他人一樣』

「我一定會保護你的......風介.....」

夢話?為什麼.....

好溫暖....不管是他的眼睛....還是他的體溫.....

「你要是食言,我可饒不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