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的早上~~

「....你..到底要給我起來沒!!」涼野的理智幾乎崩裂

「恩...在睡一下」那朵死鬱金....不,南雲晴矢還在睡

「在不從我身上起來小心我殺了你!」涼野現在十分不悅

一整個晚上被一個暖爐抱著,雖然睡得還不錯....

等等,這不是重點,總之現在他想走去梳理自己都是件不可能的任務

「你殺不了我的~而且你也不會殺阿~~」南雲十分懶洋洋地說著

「我可是奉命要來殺你的人耶!!」這傢伙腦袋到底在想什麼阿

「如果你想殺我現在早死了,我相信你不會想要殺了我的」

「你.....你在說...甚麼......」此時涼野的臉以紅到頂點

「而且風介抱起來涼涼的,很舒服,所以在睡一下吧」

「你......你給我起來!!!!!」涼野風介宣告精神失常

 反正因總總原因之下涼野總算可以起來了

但條件是晚上時要成為南雲晴矢的專屬抱枕

哀~真是個奇怪的人.....他不是男的嗎?

涼野照了下鏡子,這大概是他十年來第一次好好地看過自己的長相

一點也不向女生阿.....

沒過多久梳理好的兩人,便朝向餐廳的方向走去

一個女生一副很開心樣子往南雲飛撲

「蓮池,別這樣....」

「可是已經很久都沒有見到南雲大人拉~....」

涼野淡淡地看著他們,周圍的溫度似乎低了八度

真不舒服....礙眼,總結

涼野掉頭走人

見狀南雲毫不猶豫把蓮池推到一邊

牽起涼野的手

「你想去哪裡啊?餐廳不再那裡!」

「你管我想去哪裡,警告你快把我的手放開」

對於涼野的態度,南雲似乎也很不滿

嘖,這傢伙發什麼瘋啊?剛剛不是還好好的嗎?

涼野將自己的手收回

卻沒發現南雲已經準備把自己抱起來

「你....你這個混帳鬱金香!快放我下來!!!」

涼野對於自己一個男生卻又被公主抱的方式抱著走感到十分的羞恥

「你聽不進去,我當然也只能用行動讓你明白了」

南雲講的一臉理所當然,搞得涼野很想把他頭上那搓鬱金香拔掉

雖然很不爽...但又有那麼一點點開心....

別再胡思亂想了,今天可是連一半都還沒過完呢

涼野試圖忽略那個鬱金香的所做所為

但一天下來...涼野證實了一件事

想要忽略他根本是件不可能的事.....

明明都說了不用吃了

卻還是硬塞了根冰棒到自己嘴裡

說甚麼自己就跟冰一樣

好好的走在路上

竟然因為想訓練體力就莫名其妙地抱著自己走了三個小時

好不容易可以靜靜地讀一本書

又被他以分組剛好還少一個人的理由抓去踢足

總結,想要忽略他....根本不可能

涼野泡在冰冷的水裡,不斷地想著今天的一切

其實...冰棒還滿好吃的....

被他抱著....雖然很丟臉...不過..真著很溫暖...

第一次可以如此毫無顧忌地玩

那段殺手的回憶就像根本不存在似的

"求求你.....放過這孩子吧....她是無辜的...."

頓時涼野再次回到現實,我是個殺手

涼野起身穿上自己的衣服

安靜地坐在床上透出一絲絲惡寒

另一邊的南雲野洗好了澡

全身冒出的熱氣,正好跟涼野形成了對比

南雲走近涼野的身邊「你該不會給我洗冷水澡吧?」

安靜無聲,這是涼野給他的回答

嘖!果然

南雲毫不猶豫地從後環抱住涼野

「聽好了,不准傷害自己!我才不管你會不會殺了我

也不管你以前做了些甚麼,但現在你是我的,我可不准你傷害自己」

我....到底有什麼資格被你這樣地呵護著呢?

只是在此刻安靜的夜多了悲嘆的哭泣聲

涼野沉沉的睡去

「不會讓你一個人的,放心地睡八」

今天後涼野變得很喜歡吃冰棒

不時就可以看見他叼著一根冰棒

兩人還是很常拌嘴,卻比誰都信任彼此

「最近南雲大人都不陪我玩...」蓮池不滿的抱怨著「我是南雲大人的未婚妻耶!」

「這位小姐方便借句話嗎?」

「你...你是誰啊?」有著一顆跟南雲一樣火紅的頭髮

「我是來接涼野回去的敝姓基山」

「你...你說你要帶他回去....?」

「他畢竟也還是個殺手阿,你可以幫幫我嗎?」

深邃碧綠的雙眼,深近靈魂的深淵

「好」

 

 

「咦!?」

「風介你怎麼了嗎?」

「沒...沒事」錯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