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科學家____南雲晴矢,努力專研想製造一個女孩,卻不慎將它做成男生了

他看了看機器人

其實也還算不錯啦

一張男女通吃的臉蛋、微亂的白藍色頭髮

就像沉睡的公主....不,是沉睡的王子

南雲迫不及待地將他開啟

緩慢睜開的淡藍色眼睛

頓時南雲心中閃過意思莫名的情感

他扯開笑容;「你好啊,我叫南雲晴矢,你的名字是涼野風介喔!」

而涼野只是靜靜的看著南雲只以單音節回答了他的話語「喔」

一點感情也沒有的娃娃

怎麼會....研究不是很成功嗎?

對了!是___心

南雲開始把他的時間全花在涼野身上

不再理會其他的研究

除了『心』

雖然沒什麼進展

「風介我來教你唱歌吧」

「恩」

真希望有天你也可以擁有心啊...

「風介風介!你看是雪喔!!」

「好冰」

終於有點感覺了呢!

「風介我們來跳舞吧」

「喔」

你跳的可還真僵呢!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涼野還是沒有心,南雲卻發現了一件非常糟糕的事

自己已經瘋狂地愛上他了

甚至想追求那經由自己雙手打造出來的身體

還真諷刺啊,要是提出這個要求

風介你也只會回答我『恩』吧?

這天南雲帶著風介去了超市

在南雲結帳時,涼野就到了一角等著他

「ㄟ,你看這小子長得還不錯看呢!」一群一看就知道是混混的人,令人作嘔

當然,涼野絲毫不理會那群人的存在

這舉動惹火了那群混混,即使涼野根本無心

「喂,你可別太囂張啊!」一個中年男子,一把抓起涼野的衣領

狠狠的撞向牆壁「嗚...」無心並不表示感覺不到痛啊

疼痛的感覺使得涼野有了些反應,那名中年男子似乎還是不滿意

手伸進了涼野的上衣裡,猥褻的笑著

結完帳的南雲看到這幕都快氣炸了

「放開他」如果眼神可以殺人,那群人大概早死了

「蛤,不然你想拿我怎麼樣啊?」譏笑似的語氣,以及還放在涼野上衣裡的手

南雲的理智宣告斷線「我要宰了你們」

此時告訴了我們千萬別惹南雲生氣

短短十分鐘,那群混混已經被打得不成人形

趕緊帶涼野回去後,南雲臉上的怒火早已被心疼的神情取代了

處理好涼野的傷口,也帶涼野清洗過身體後

南群才稍微放心一點「還有哪裡不舒服嗎?」

「你....受傷了......」毫無起伏的語調卻讓南雲驚喜到一個極致

第一次....第一次風介關心我耶!!

「風介...我.....」

話還沒說完,涼野拿起南雲的手

也沒也說任何一句話,就這樣放進了自己的衣服裡

這舉動簡直嚇壞了南雲

別這樣啊風介,我會克制不住的!!

毫無作用性的在心裡吶喊

此刻涼野竟然把手伸進了南雲的上衣裡

這...這是要我怎麼樣啊!!!!!!

「我想要」

「蛤?」現在這是怎樣啊?

重點是風介你說你想要?是想要甚麼啊??

南雲在下一秒發現涼野整張臉像被彤雲抹上了淡紅

「風介你想要誰給你甚麼呢?」

南雲盡量冷靜地說著

「我....想要...晴矢.....吻我......」

迷亂之夜的開始,沒人知道到底怎麼了

在月光下兩人的身影反覆交錯著

科學家以及機器人,似有若無的感情

隔天早晨

南雲心情複雜,我對我的機器人做了甚麼......

雖然他提出來我很高興....只是.....

「恩....晴矢.....」思考正亂時

涼野醒了

「風介,早阿,你還好嗎....?昨天我.....」

「去你的鬱金香,你是怎樣啊?光合作用太過旺盛不成?

痛死我了,你是野獸啊?」

你沒聽錯,一點感情也沒有的涼野風介

正以十分曖昧的姿勢、超級沒氣質的語氣狂罵愣在一旁的鬱金...南雲晴矢

這.....這是怎麼回事?那個乖巧可愛毫無感情的的風介哩?

此刻南雲的臉早已黑了一半

整個早上安撫著那性格大變的涼野後

馬上到了下午

稍微冷靜地思考後大概可以提出一個理論

那個低級惡劣醜到爆又自以為是的中年混混

讓涼野狠狠地撞上了牆壁

大概是這樣導致了涼野腦中的迴路有了些微的改變

所以說....現在的涼野算是....一半的人類了!?

看了看待在一旁吃著冰棒看著漫畫的涼野

到了晚上....

南雲寵膩的看著已熟睡的涼野

真像一開始看到的你啊

輕吻上了涼野的頭髮

即使你變成這樣又怎樣呢?

反正之後的事之後再處理

你依然是我心愛的涼野風介阿

End

~~~~~~~~~~~~~~~

後記:

「你這個鬱金香白癡!為什麼沒有冰棒了?!!!!」

「我昨天才買為50根冰棒耶!!!」

「才50根哪夠啊!!」

「50根已經很多了!!!」

科學家也暴走了

如果能在從來一次你還會把他做出來嗎?

這是一定要的

誰說人類不能跟機器人共處呢?

~~~~~~~~~~~~~~~~~~~~~~~~

各位讀者抱歉作者手殘看完請別毆打我

人家也是第一次寫南涼啊!!

謎A: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