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各位帥哥美女們!我是雲空!!

今後我會在這打一些連智障都想打我的文章

大部分是錯字太多啦!!

各位有什麼意見的話就大聲說出來吧!

但請逕輛別飆髒話

要飆,可以,給我隱藏

有興趣挑錯字的人就盡量過來吧!!

人生總會遇到一些困難

所以難過時也可以找我訴苦喔!!

如果我有看到我也會竟快回話的

謎A:不覺得這作者很自以為是嗎?

謎B:恩,是阿

為上面的A、B別太過份!!!!

謎A、B:這麼快就惱羞成怒了,可見有多不可靠

算了||||||隨他們八

總之,來的人,只要不是要來宰了我

都很歡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