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難得PO了一篇南涼

超想再打下去

但是.....雲空我最近要考試了!!(NO!!!!!!

而且還一次考兩個不同的大考|||||

所以本網將荒廢兩個禮拜QAQ

乖乖讀書去

超不捨跟各位讀者&大大們分開

謎A:這哪門子的生離死別?

謎B:誰知~

立志考完一定要完成《我的家庭教師(南涼)》

加油!!!!

千萬別太想我喔!嘿嘿

謎A:『嘿嘿』個什麼勁啊!!

謎B:誰想你了,吃土八

好吧,我承認我是在耍笨

但也不要這麼狠嘛~~(我哭

總之我會努力去考試的!

還請各位幫我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