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一旦接近火也就只有消失的份

即便如此....

卻還是不斷接近著

水的落下正是滅亡的倒數計時

 

一如往常的早晨

涼野微微睜開雙眼

好熱....

這已經是種習慣了

被身旁正呼呼大睡的鬱金香抱著

內心的不安卻隨著時間日益擴張

想要...在更接近你...

「嗚...風介你已經醒啦?」

南雲揉了一下眼睛,明顯還想睡

「晴矢....我....」

微微低了頭,一股說不出的心情

不等涼野還沒說完的話

南雲將頭埋入涼野柔順的頭髮理裡

輕輕磨蹭了一下

其實早該習慣了,但對方明顯讓涼野的臉紅到最頂端

「風介真的好香喔~真想把你吃了」

「你...你你這個火種笨蛋鬱金香給..給我起來!!」

十分無用的反抗,只見對方緊緊的抱住自己

絲毫沒有打算起來的意願

「風介你真的不用這麼擔心拉...」

他...知道我在....煩惱的事嗎...

「我會對你負責的!」

爆青筋「誰跟你說這個了!!你在不起床小心我把你頭上那搓拔下來!!」

 

「恩....南雲你的頭還好嗎?」綠川不解地看著頭上似乎多了一些腫包的南雲

「嘖,老子看起來是像還好的樣子嗎?話說你的身體有比較好了?」

「恩,抱歉才一點小感冒就要請這麼多天的假...」

「隨便拉,這是你要的上課重點」

「謝謝,話說這位是誰啊?好像沒看過耶~」

綠川看了一眼在一旁享用冰品的涼野

「他阿,你不用理這個暴力冰棒癡啦!」

下一秒南雲的頭上又多卡了一根冰棒棍

真是藝術阿南雲的頭....綠川不經感嘆道

「我是這個火種白癡的家庭教師,涼野風介」

「綠川龍二,我的體質比較虛,還請多多指教」

「冒昧的請問一下,你是女的嗎?」

「慘了,風介那是禁語啊!!」

「你說....我是女的?蝦?!」

因此餐廳慘遭破壞....

「所以說剛剛那是怎麼回事?」涼野不解地問著

「綠川龍二,體弱多病,功課普通

體能還好,但是他那副比女生還女生得樣子

導致他在小時候很白癡的跟一個男生訂下婚約

因此,只要說到他像女生

他就會想起那不堪回首的往事,然後暴走」

先一步逃出來的兩人證討論著剛剛奇特的事件

 

「他們,在那裡」

「恩,謝謝你的指引」

「你會把涼野帶走對吧?」

「是阿...」

 

 

今天又遇到怪事了,

算了這樣也挺不錯的.....

「我們家的涼野風介怎麼會突然變得如此不聽話呢?」

這句話,將涼野拉回了現實

誰!?我怎麼可能都沒發現呢...

「還是該叫你加賽爾呢?」

隨著語畢,將來的則是從後壓制住還未反應過來的涼野

「古..古蘭!」

 

「怎麼了?蓮池,我等等還要去找風介,能盡量長話短說嗎?」

又是他,又是涼野風介

「不,你不用去找他了...」

沒錯,他已經要被帶走了,去了也沒用

「為甚麼?」

你還是會趕過去對吧?

「他要離開了」

「不可能,我去找他」

「不要!明明我才是南雲大人的未婚妻!

可是最近南雲大人的視線都只停留在他身上!」

我緊緊的抱住了你

「蓮池....對不起....」

 

南雲狂奔向房間,千萬不要有事阿風介

 

「南雲...大人...」眼淚逐漸留下

即使因為你而昏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